dududuxxxx

好事总会发生在下一个转角

p1:
王前辈:易易~你知道我是什么座的吗?
易小朋友:知道。
王前辈:???易易你要说我是什么座。
易小朋友:嗯。
王前辈:???你倒是说啊。
易小朋友:说啥,哥们儿你嘛呢。
王前辈:说我是什么星座的,快说快说,我跟你讲我生气了!生气了!
易小朋友:宝贝儿乖,宝贝儿不处女座的吗。
王前辈:错,我是为你量身定做。
易小朋友:……麻溜的边儿去。
p2:
王前辈:易易~我可能得绝症了。
易小朋友:???
王前辈:我今天早上发现我脖子那有个红点点。
易小朋友:哥们儿那是草莓。
p3:
易小朋友:王俊凯你今晚给我睡沙发去!
王前辈:???咋了易易?
易小朋友:你脖子上那红色玩意怎么回事。
王前辈:那是你啃的草莓。
易小朋友:……。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