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duxxxx

好事总会发生在下一个转角

p1王.小天使.源:没眼看,没眼看,你两能不能收敛点,照顾一下单身狗的感受???[心痛的无法呼吸]
p2这两玩笔都能玩嗨,也太可爱了
p3哈哈哈哈哈看着王前辈犹豫不决想摸幺儿大腿最后还是摸上自己大腿的小手我笑出了声,那小眼神可爱死了
p4王前辈: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p5两宝躺一起太甜了!!!王.小天使.源:你两真的是,又得我帮你两打掩护,记得欠我十顿烤肠
p6大哥把帽子弄下来了又给幺儿戴上,这想亲密接触的心也太赤裸裸了
p7王前辈:易易~你快躺下让我摸摸你腹肌。
王.小天使.源:哥们我还在这呢???王俊凯你又欠我一顿烤肠
p8王前辈:王源儿你让让,我要和易易睡到自然醒
p9两宝的背影也配一脸啊啊啊
p10啊啊啊啊王前辈和易小朋友都笑了!!还靠那么近!!!

评论(3)

热度(124)